第228章:只有我咯? (第1/3页)
怎么能不让人震惊!
这场战争就是十三国联军引起的,但是他们忽然又要议和,就在他们掌握着绝对的优势的时候,他们竟然要议和!
这完全不符合逻辑!
自古以来都是打不过的那一边去议和的!哪有现在这种情况!
这就好比你和一个人打架,对面比你高,比你壮,手里还拿着武器!
你手里啥都没有,还不一定打得过他,但是就是这样,你俩正打着激烈的时候,那个比你高比你壮的人忽然就跪下说:“大哥咱俩坐下好好谈谈好不好,和气生财嘛......”
“TM的,你刚才打我的时候怎么不说啊?”
咳咳......现在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情况,而且这次是敌人们主动要求议和的!
这个举动的背后有什么阴谋,确实值得人去认真思索!
......
“这一定是个圈套!”玲珑出身提醒道:“我们不能去!”
有许多人附和着:“公主说得对,去不得!”
也有人这么说:“上边写的很清楚,各带1000人马,在亚都城外4公里的地方谈判。
这个位置很安全,我们的士兵不用半个小时就可以赶过去,而且他们的部队驻扎地点在白马镇,就算有零时营地,我们完全可以让他们把零时营地撤走,然后让斥候勘探周围环境,一旦发现敌人埋伏,我们完全可以走掉!敌人压根没有追击我们的能力,我们明显是安全的!”
有人附和着:“说得对,如果这是个圈套,敌人保证不会选这么个对我们有绝对优势的位置!这看起来像是真的!他们可能真的想议和。”
“对哦,说得有几番道理。”有人点着头。
但也有人坚决的反对:“这绝对是个圈套啊!不能去!”
“我看不像,反倒可以去看看,他们究竟想干嘛?如果真是议和,不用打仗,就能结束这场战争那自然是极好的啊!”
“......”
在场的人自然而然的分成了两派,然后开始争执起来。
本来就是这样,自古以来关于一场战争,永远都是有鹰派和****两个派别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