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分类 全本 排行 记录
第810章 太空城市收不收物业费?

第810章 太空城市收不收物业费? (第3/3页)

龙博的评论区刷新速度已经快到肉眼捕捉不到文字,

只剩下彩色条纹一刷而过。

有人把智神公布的那张分配清单截图放大三倍,逐字逐句看分配比例。

“龙神国第一批三座,自由国两座,北极熊两座,

欧罗巴一座,神油国两座,接下来第二批又是怎么分配呢?”

下面跟了十几万条回复,没有人能给出确切答案。

“下一批应该是先给那些签了租借协议还没拿到城市的国家吧?”

“不公平,我们自由国签了十座,怎么才给两座?”

“肯定是分批给,一次性全给你,其他国家还要不要分?”

讨论最热闹的话题是“太空城市的生活到底什么样”。

龙京一个小区业主群里,

有人把天宫星港的生活片段翻了出来,截图发在群里。

“天宫星港里就有超市、餐厅、公园,还能种菜。

云乡级专门为居住设计的,肯定更舒服。”

“那上班怎么办?从太空坐飞船回地面?”

“你脑子转不过来?住太空城市的人,工作肯定也在那边啊。

农业、维护、管理、服务业,几千万人的城市,什么岗位没有。”

“那孩子上学呢?老人看病呢?”

“城市里肯定配套了学校和医院,不然还算什么城市。”

隔壁群更直接,有人在问:

“太空城市收不收物业费?收多少?应该不用星币了吧。”

没人能回答,但讨论的劲头没减。

与此同时,关于“智神租走的国土拿去干什么”这个话题也火起来。

龙博上有个热帖,标题叫“沙漠换太空城,这笔账智神怎么算都不亏”。

帖子写了整整三千字,分析了智神拿到的那些地皮:

神油国的塔尔沙漠、自由国的西部荒漠、

北极熊的西伯利亚冻土、龙神国的柴达木戈壁……

“这些地全是没人住、没什么矿产、种不出庄稼的废地,

在那些国家手里一分钱都不值,但到了智神手里,能干的事多了。”

底下有人追问:“能干什么?种地?搞工厂?建基地?”

楼主回了一条:

“不知道,但智神肯定不会白拿,你看他哪次做过亏本买卖?”